西班牙语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一帆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3627日上午,我院西班语系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研工作会议,对学期末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由西班牙语系主任刘洁主持。

会议中,刘洁老师首先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肯定了每位老师在本学期的辛勤和努力。然后对诚信考试、暑期安全、招生就业、学生竞赛等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梳理和部署,为学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此外,西班牙语系基础年级教研室主任叶翔舟老师就期末阅卷和试卷装订等问题进行了补充。最后,西班牙语系各位教师就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期末教学工作中。


文字:张怡兰

                                                    图片:张怡兰

                                                    审校:刘洁


Baidu
sogou